完美体育(中国)有限公司官网党委宣传部、新闻中心主办

完美体育(中国)有限公司官网做好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

来源:校安全稳定工作和“平安校园”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发布日期:2023-12-29

各部门、学院:

  为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,根据上级有关部门文件和会议精神要求,现决定在全校开展安全检查,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  一、切实担负安全工作责任。各部门、学院要坚持系统思维、底线思维、极限思维,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,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,切实扛起防范化解风险责任,维护好师生生命财产安全。加强组织领导,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,全面摸排校园安全隐患,做到底数清、情况明、数据准。

  二、扎实组织开展安全检查。各部门、学院要组织人员对本单位所辖范围(办公室、实验室、教室、配电房、机房、体育馆、学生宿舍、食堂、商铺、特种设备、建筑工地等)进行安全自查。要坚持边查边改,强化隐患整改和闭环管理,切实解决校园安全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。对发现的问题要建立台账,实行销号管理,学校将在各部门、学院检查的基础上进行抽查。

  三、加强值班和信息报送工作。各部门、学院要落实好值班和信息报送制度,做好寒假值班安排工作,做到专人专岗,职责到位,联络畅通。遇有突发事件,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理,确保应急机制高效运转。

  校安全稳定工作和“平安校园”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

  2023年12月29日